拜拜世界

I'm jack's broken heart.

提前到了大学,搬进宿舍的还寥寥无几。
刚来的前几天很难入睡,原因之一也是行李在机场延误了,学校借的被子很薄,可能跟毛巾差不多。睡不好。还有也是因为,走进房间,关上门,感觉世界只剩自己一个人。
不敢合眼,无端的会觉得“哦那如果明天早上睁不开眼了尸体可能要好几天才会被发现“哈哈哈哈哈哈。
很多事情要做,很忙,没时间发呆,玩手机,和浪费时间了。也是挺好的。早就厌倦了漫无目的。
今天早上买咖啡的时候被黑人的cashier问是不是美国人,我说我不是并且反问“and you are (American)?(他肯定是美国人咯)想着中国人要是看到中国人绝壁不会这么问。遍布全球、哪儿都不足为奇的中国人。虚伪、冷漠的亚洲人。(港真去年在高中的时候有点讨厌日本人强烈的小团体意识)
没时间交朋友,也不觉得寂寞。
孤独是可喜的,寂寞是可耻的。
可能是在小村子里待的久了,大学的“大”有点儿不适应,可这还只是uvic,不敢想要是上了ubc会怎样。
lack of cofidence,社交恐惧,都是要克服的。
anyway fake it till u make it.
晚安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