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拜世界

I'm jack's broken heart.
分裂(离开) - 周杰伦 (Fricher翻唱) -

Outlet

 

已经,二月了呢。

我还是像去年的二月那样一事无成。只是今年尤其明显,因为毕业的日子迫近了。

“考不上的好学校,可以不微笑就走。”

我也不知道要这样多久,拖延,赖床,漫无目的的玩玩手机,貌似这些事情做久了竟然在脑海里产生了快感。三天了,竟也要浪费这最后一点时间写些废柴的日记这种东西。

“这样也好。”

不如从明天再开始努力吧。

总是这样想着,那样的明天,却一直也没到来。

该怎么说呢。这段时间一直过得一言难尽。纷乱,复杂,却又有迹可循。

“不如整理一下好了。也许是一个好的结束吧。”

这样想着就打开了电脑。

想想十八岁成年那天一切就开始了吧。可惜后面我们并没有做的太好。于是就产生了“可能自己一个人才最自在”的想法。

人,有的时候是可厌的。连抱着“人好讨厌”的自己我都开始厌恶起来,在门窗紧闭,合上百叶窗的自己的房间里。可是,不可以,那是不对的。我讨厌讨厌别人的自己,我讨厌那个在心里骂别人傻逼的自己。简而言之,我讨厌自己。

可能是因为我本该做的比现在更好吧。心里一直住着那样一个强大,优秀,健康,向上的影子。是,我的影子。我第一次从小说里读到他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一辈子都会被他hunt.一个跟自己相像却抹去所有负能量的影子。全世界最优秀的人。完美的,令人嫉妒。

“您那位朋友,九十九分的完人。”

唉,好想拥有他的人生。好想变成那样强大优秀的斯嘎力特。

有些时刻真的觉得实现了。真的觉得我做到了。那样的狂喜带来的竟是之后的躺功劳簿和松懈懒惰。好累,反复得好累。G先生不该那么说的,他那么严格的人,当把我夸上天的那一刻,我是诚惶诚恐觉得受之有愧的。现在想想都会觉得脸红。

当做鞭子吧,当我像现在这样不想走了的时候,他的话能做的就是鞭笞。

从他嘴里听到一句好话是困难的,所以他的话我是一句句都记得的。

他说等我出书的那一天。我的妈呀。我当时摇摇头,不可置信。他说那一天会来的。

好,我就向那一天努力。即使我想不到如何会实现。

压力是很大的。新老师眼里有太多我担不起的期待。生怕自己搞砸。

“斯嘎力特标准可是很高的。”我在想你是从哪里听来的?我害怕我没有她想像的那么好。

尤其这几天,随随意的就过去了,小说也没读几页。唉,明天。

但愿明天所有一切都会不一样吧。

毕竟一切都结束了。不在乎了。没有期待了。也该为未来做一些有用的事情了。

不可以再嗜睡了。不会再做无谓的操心和担心了。让一切都有趣起来吧。

微笑。微笑。微笑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