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拜世界

I'm jack's broken heart.

丑陋

我开始了,我信心满满,我开始努力,我快乐,我开始放弃,我失败了,我信心全无,一切无疾而终,我重新开始

我又开始了,我信心满满,我开始努力,我快乐,我开始放弃,我失败了,我信心全无,一切无疾而终,我重新开始

我再次开始了,我信心满满,我开始努力,我快乐,我开始放弃,我失败了,我信心全无,一切无疾而终,我重新开始

我重新又开始了,我信心满满,我开始努力,我快乐,我开始放弃,我失败了,我信心全无,一切无疾而终,我重新开始

我无数次的『重新开始』了。。。。。我哭了,我无力了,我想杀死我自己

说什么来着,我不怕无数次的重新开始,我只怕所有的都无疾而终。

可说什么来着,听过很多大道理,依然过不好这一生。

所以,别看我,我是这么丑陋的一个人。

妈的拖延症害死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.4.18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