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拜世界

I'm jack's broken heart.
SLOW DOWN - 向井太一

其实孤独和寂寞还是有区别的吧。我承认我孤独,可说实话比起和人交流更想自己做些事情,我也想和人交流啊,可......谈得来的没几个。可能真的不善于社交吧,这不是自闭,不是社恐,只是活到一定年纪的人生常态。我承认一直以来我也有在struggle,自己到底有什么问题,可最后得出的结论是,怀疑自己才是问题。没有什么不正常的,我的存在,我的思想,我的生活方式,都是正常的。真的,不这么想活不下去。看看早年间过分要在人前装得“正常”的自己,假装会社交的自己,想问一句:累吗?结果呢?不好吧?不好就对了,因为那不是你啊。
张楚以前有首歌叫《孤独是可耻的》,可我觉得应该改成寂寞是可耻的,没人可聊天,还硬要拉陪伴,没有人陪伴就不知所措,不知道生活的意义在哪里的人才是可耻的。感觉那样...是空心的。是...于我来说,有点可怕的。
人,是飘忽的,是多变的,是不能被给予希望的。还是欣赏produce 101里面宝儿说的“我安慰不了除了我自己之外的任何人。”反过来说就是除了我自己之外,谁都不能让我开心。我安全感,很少。所以我没有能力把握这些飘忽的,随时可以给我带来伤害和失望的人,我唯一能握紧的,只有我自己的手。姜丹尼尔说,尊严是自己给的。我说,快乐,也是自己给的。说句向死而生的话,只有绝望,才能获得最大的希望。带着绝望的心情,过好每一个充满希望的日子。因为我在等待蜕变,一个新的自己。一个足已自己应付一切的自己。
虽然一直在说自己,当然该尽的责任还是要尽的。也要做好一个社会人嘛。孝道啊,忠诚啊,...做到这些,再孤独的,自私的活着吧。
以后的日子里,scarlet啊:
微博上看到的,怕可以,但别怂。
I got no choice, but to love myself.
I got no choice, but to embrace myself.
上面那一句是mother mother的reaper man吧。歌名我不太记得了,但是这个乐队。以前经常铿锵有力的唱那句话。
睡觉了,晚安。被子的味道真好闻。
被子外面,好危险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